Shanghai Boys - Maleonn - 2005

Back to Maleonn

Shanghai Boys

--I'm the child of an actress, so i'm fated to be an actor.



While telling a joke in a very serious tone, I'm telling a serious thing by way of joking.


我是上海妈妈的好孩子。

---我是一个戏子的孩子,所以我注定了也是一个戏子。

用一种特别严肃的口吻开一个玩笑的同时,我也用一种玩笑的方式说了件特严肃的事情。
生活本身充满了悖论,正如生养我的这个城市和我之间的关系,又爱又相互轻蔑。
有时候我暗自得意,在这个轻浮的充满荒谬感的都市,我却选择了用一种很严肃的姿态活着。


Shanghai Boys No.10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